山由

【周叶】机械心

灵感来源:法国动画电影《机械心》

写的不好见谅


0

第一 不准碰你的指针 

第二 你要控制好你的情绪 

尤其是无论如何不要忘记 

你不能坠入爱河 

因为如此一来,你心中的时钟 

巨大的指针将穿过你的皮肤 

时钟将爆炸 骨头会破裂 

你的机械心 

将再一次破碎


1

叶修有一颗机械心。

一颗用咕咕钟做成的,会发出嘀嗒嘀嗒响声的心。

机械师留下了三个警告,为了他那颗脆弱的心脏。


2

好在叶修的内心足够强大,没有什么事情能使他情绪崩溃。

他也不会无聊地触碰他的指针,荣耀比这好玩多了。

至于坠入爱河,不存在的。

叶修想到苏沐橙常看的电视剧,在心里摇了摇头。


3

但爱情这东西,总是猝不及防的。

一场激烈的比赛过后,偷溜的叶修在选手通道遇到了对面的队长。

第五赛季新出道的神枪手。

周泽楷,一枪穿云。

‘好帅。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’

心脏本来就因为比赛而转的有些快,现在咕咕钟里的布谷鸟激动的仿佛要跳出来。

“前辈好。”周泽楷率先问好,一张帅脸写满了乖巧。

“小周好啊,我赶时间先走了哈。”叶修落荒而逃。

周泽楷觉得很委屈。

‘前辈走的那么快是讨厌我吗?’

‘可我,很喜欢前辈啊。’


4

叶修按住自己的心脏,想要它慢下来。

过了很久,指针转动终于恢复了平常的速度。

‘没想到我居然是弯的,还是个颜控。’

冷静下来的叶修思考了一下,决定尽量躲着周泽楷。

还要留着命打荣耀呢。


5

很快叶修就发现自己想的太简单了。

周泽楷可以躲过去,但是一枪穿云不得不看啊!

那奇妙地融合了华丽与朴素的战斗风格,可以说是很戳叶修了。

于是在躲着周泽楷的日子里,叶修看了所有能够找到的他的荣耀视频。

还美其名曰锻炼心脏的承受能力。


6

还别说,看了那么多周泽楷的视频以后,还真有点用。

第六赛季遇上的时候,叶修心也不颤了,说话也利索了。

就是吧,盯着周泽楷的目光有点发直。

正被美色迷惑时,叶修看到江波涛走了过来。

这个刚转会到轮回的新人,解决了周泽楷与队伍脱节的问题。

‘这么有默契,怕不是爱情的力量。’

gay眼看人基的叶修脑补了一出正副队长携手努力,带领轮回不断前进的大戏。

笑容逐渐消失,看向江波涛的眼神也逐渐冷漠。


7

江波涛作为轮回的粘合剂,其观察力不容小觑。

到轮回的第一个月,他就发现了自家队长对叶秋的喜欢。

没错,是喜欢,想和叶秋谈恋爱那种。

本来觉得队长恋情无望的江波涛,在和嘉世对战后发现了新的转机。

‘我只是来喊队长准备上场,叶神你别这样看我啊!!’

江波涛一过来,叶修就借口准备比赛离开了。

江波涛被周泽楷怨念的眼神盯着,想着比赛结束就告诉队长叶神喜欢他好了。

这两人的眼神好可怕他承受不来。


8

比赛结束,叶修被周泽楷堵在选手通道里。

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

战场上强势直接的周泽楷此时却因为说出一句话害羞的红了脸。

他亮晶晶的眼睛期待地看着叶修。

叶修觉得自己被一枪穿了心,咕咕钟不安分地跳动着。

他拉住周泽楷,飞快地跑回了在嘉世的宿舍。


9

刚回到宿舍,咕咕钟里的布谷鸟就迫不及待地从心脏处冲了出来。

周泽楷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一幕,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
叶修从脖子上摘下钥匙形状的项链,递给周泽楷。

“这个是给我心脏上发条的,收了我的钥匙,就是我的人了啊。”

周泽楷心里一动,想到了什么。

“我不能收。”

钟里的齿轮一瞬间停止了转动。


11

“上发条,会来不及。”

“哎小周你说话别大喘气啊,我还以为你要反悔了呢。”

“你放心拿着吧,我这还有备用的呢。”

说着便从抽屉里拿了一个一摸一样的钥匙出来。

“这可是要命的东西,怎么能没有备份呢。”

“不过给你的可是原版哦。”

“我会好好保管的。”像对待自己的心脏一样爱护。


12

“哎对了我真名叫叶修,以后可别叫错了啊。”

“?”周泽楷再次懵逼。

“这个说来就话长啦,以后再给你讲。”

“好。”


13

“叶修,我爱你。”

周泽楷得知真名后迅速改口重新表白。

不待叶修做出反应,就迅速吻了上去。

不亏是未来的枪王大大,一旦确认了目标,行动力果然是MAX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)